A4

回炉

●无题

“医生,我回来啦~”

灰羽推开门,迎接他的却是空无一人的房间。

“咦,人呢......我猜他又在做实验吧~”灰羽熟练地走到地下室,将手放上指纹识别器,门应声而开。

“医生,不要再玩捉迷藏啦。”

实验台上放着一本厚厚的书,上面隐约可见是图集一样的东西。

“医生真是的,居然背着我找了这么多人......”灰羽翻阅的手突然停顿。

标本采集意向。

原来......这么多人,都已经成为了标本吗?

说起来,医生似乎一直想把自己做成标本呢,那么......

“......真的找到了。”

空旷的一页,只有一个名字。

小少爷。
实施日期:X月X日

“今天吗......看来我要赶紧溜了。”

灰羽转身,看到了一袭白衣的永乐。他宛如幽灵,不知道已在那里站了多久。

“小少爷,你不应该来这里。”

灰羽笑了。

“是啊,我完全相信你可以让我毫不知情的死掉。”他向前一步,“那么,来吧,医生。”

“......”

永乐取出了喷雾,“对不起。”



“咳......别这样嘛,医生。以前我问你这事,你总说目前还没有计划。......现在,终于有了,那我就......咳咳,勉为其难的......把自己送给你......”

啊,该死,头好晕。

闭上眼以后,大概再也看不到他了吧。

那我就再坚持一下好了......

但是......

但是......



“医生,真有意思啊。”

“我这么一个对生无比渴求的人,居然心甘情愿的被你杀掉了。”



没有说出口的话。

但是......已经睁不开眼了......



“我不会离开你的,小少爷。”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-完-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.近期全职产粮卡壳,所以换点话题。

2.我知道这个很诡异。

以上两点,求不喷,打上tag已经花光了我所有的力气。



补充:本篇以不ooc为主要目标,但如果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肯定是有违这一目的的,因为——

医生根本不会杀小少爷。

正常的世界观里。



所以现在正在努力把这个坑○一○,争取解释一下这种行为。

不过就目前的状况来看,很头疼。

怎么解释都很无力,我不由得对自己产生这个故事的初衷表达了慰问。

你们有啥好解释告诉我我可以写好发一发!(划掉)

不过请解释详细些(划掉)

当然我自己的也会写(划掉)

如果○好了,大概会发上来吧......。

但是那个太扯了,就不打tag了。

这周把漫画从头到尾又看了一遍,开启等待更新的老年生活。

顺便,你们有什么喜欢的好看的漫画......

评论或私信安利我......对这一领域不是很熟稔_(:з」∠)_

作为回报给你们安利一个漫画《照明商店》,软件是快看漫画。看过的都说好,看不看由你。(诶)




P.P.S.
不是绿蓝粉的看到这也是不容易,抱一个。
有点少,再抱一个。
再一个。
爱你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