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4

回炉

一些说明

由于某些原因我这个别扭的人不喜欢在标题上写话题

比如 [ 全职 ] 今天没吃药
比如 [ 双花 ] 药去哪里了
比如 [ 男你 ] 把药还给我

之类

而是直接说标题内容

但是这样会给读者包括以后文多了还有我自己带来一些麻烦

所以为了既说明主题又不在标题显示,我突发奇想的决定——

用符号表示。

目前想到的如下:

全职相关——○

小绿和小蓝——●

一些我个人突发奇想但是非常非常不合大流的但是我又想发的——◆

(比如全职韩乔(我就举个例子x)永乐亚麻之类的你想都没想过的,所以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打好预防针,防喷 [doge] )

以及关于lo的絮叨或者瞎扯闲聊就不加符号了直接打标题或者连标题都没(比如这个)


然后就先这么多吧。
随着未来圈子不断扩大这个也会更新哒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