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4

回炉

●蚊帐


永灰毫无剧情的段子







夏天到了,天气燥热的让人不想做任何事。

永乐正坐在沙发上看手机,空调已经处于适宜的温度。没过多久,哗哗的水声停了,接着灰羽从浴室出来,未擦干净的头发还在往下滴水。

永乐抬头瞟了一眼,就又低下了头。但灰羽的话从他出来就没断过。

医生你听到了吗?我、要、蚊、帐!永乐终于放下手机,你还会怕蚊子?又死不了,忍着吧。

但是很难受啊!灰羽坐到永乐身边,看到永乐衣服上暗色的痕迹,不满地说,你身上有这么多吃的,它们肯定不会咬你。要是这样,我回来也换上带血的衣服好了。永乐不置可否。

晚上睡觉时他盯着地上的一盆红色液体,面无表情。

“小少爷,味道很大。”

“没办法呀,谁叫我这么怕蚊子。”

灰羽露出一个很刻意的笑容,“医生来睡觉呀,等你好久啦。”他拍拍床铺,嘴角的弧度越发上扬。

永乐沉默了一会,“你先睡,我还有事。”

“诶~”灰羽没有惊讶,乖巧地缩到被子里,“医生一会不要忘了来陪我哦。”



永乐离开后,他重新坐起,掏出枕头下的弹簧刀,用手指掠过刀锋边缘,满意地看到它在月光下闪闪发光。但很快,他的神色回归平静,有些烦躁地皱眉,把刀随手丢进地上的液体中,又从抽屉里取出一把弹簧刀放在枕头下面。

永乐进来的时候灰羽已经睡着了,他拿出右手拎着的东西,是一个透明的黑色蚊帐,看起来很崭新。同时拿出左边口袋里和喷雾瓶放在一起的挂钩,以永乐的身高,轻轻一伸手就将它们贴到了墙上。

灰羽并没有睡着,职业素养让他在永乐进门的一瞬就睁开了眼睛,差点就要将刀拿出。

看清来人和他手里的东西后,他放松了身体,不动声色地保持刚才睡觉的姿势,没忍住露出笑容。

永乐终于装好了蚊帐,上床后他自言自语却又像说给谁听一样:

“小少爷,你的要求我已经完成了,放心睡吧。”
说完自己躺下睡觉。



过了一会,灰羽翻过身抱住了他。

晚安,医生。

他在心中回应道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周更坚持三周啦!
因为当时码的时候并没有加标点,现在弄上来感觉有的地方没有标点(特指双引号)比带标点看着舒服所以这篇时而有时而无
但...大概...不影响观文感受_(:з」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2)